熙丶洛

【队拟】与你重逢,顶峰相见

题目来自安大酱的直播

我知道这个是说皮皮爱丽的可是我除了这句话我真的想不到更合适的了QAQ对不起各位A限的亲友们
这是一个突突突突突突然的脑洞!
没有cp没有cp!!!
队拟来自大众(有ooc)
我不管,第五人格赛事每一个人都是最好的,不管过去现在
管你喜不喜欢!看就完了!!!(注入灵魂)


“诶?诶????”
gr现在有点蒙
明明昨天皮皮限还天秀三抓赢了GW,大伙因为当了一次榜一战队闹了好半天,他这一觉起来就发现自己不在基地了??
他没想,这不是最离谱的
“我嘞个亲妈嘞——”
自己怎么成野队时期的样子了?!!?
不会是mrc想趁自己睡觉的时候给自己出乱子吧?!!?
不对,那整他干什么,随随便便皮皮限还是卡梦的暗杀一个不好吗
还没等gr想去另外一种想法,他的房门就被敲响了
“gr?刚才是你在叫吗?”
gr慌慌张张的打开门,一抬头就看见……一大堆人?
“诶?”
“我的妈,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被5hs暗杀了呢”
“???什么玩意关我什么事,我还能干出这种事???”
“我作证!5hs没说过!”
“tvt你这是收了他多少钱?5hs昨天还发誓今年不拿冠军他就把gr杀了!”
妈耶,穿越?
一定是他今天起床方式不对
gr不动声色的掐了自己一把,woc,好疼
“……”
“那么惊讶干什么”其中一个人对他说,“早就说了我们都要来看总决赛,看三连冠的诞生啦——”
gr看了看这个人,这张脸,大概化成灰他都认识——这是mfb啊
“你也关心关心我!”5hs朝着mfb咆哮,“同是进了总决赛的人,我是不是比gr更可怜一点!!!我那么多季亚军啊——”
“我不管,gr最好,我就知道gr好,诶嘿”
gr像看电影一样看着眼前的人们,mfb像往常一样护住自己的所有短处,mrc奇奇怪怪的口音和与职业后不同的开朗,还有在一旁傻乐的AL和AT……
“今天……周几?”
“周几已经不重要了”
“啊?”
“明天就是总决赛啦!”
众人欣赏了一会gr如同被雷劈了一样的表情,然后都开始狂笑不止
“完了,gr真的傻了,5hs要夺冠了”
“我他妈,我他妈才不跟傻子争——哈哈哈哈gr你是受什么虐了吗哈哈哈哈哈”
gr现在是知道了,他穿越,还穿越回深渊三前夕了
现在面前的人,都是他曾经梦中无数次哭着面对,醒来又无限思念的朋友
时间过得太久了,本来记忆中有些模糊的面孔突然又被拉进,放大,无比真实,好像他们从来就没离开过,好像只是gr自己去其他地方生活了一段时间,回来看大家而已
越是这样,越不真实
“怎么啦?”mfb发现gr从一开始的惊讶变得默不作声,赶忙问gr,“是不是没睡好,刚才是听见你喊那么大声才过来的,要是没睡好就去再睡会,昨天蓝胖子跟我说了,让你跟我呆在一起就行了,不用管他们”
“嗯”gr悄悄抹了一把眼睛,抬头朝着mfb笑了一下,“没事,你们都吃饭了?”
“怎么可能吃啊,”bzy拿着一包薯片吃了一口,“我们都是今天刚赶过来的,别说饭了,觉都没怎么睡,走哇,起都起了,吃饭去啊”
“好哇,走,我都快饿的晕过去了”tvt开心的接过话腔,反倒是被bzy一个暴栗砸在脑袋上,“得了吧你,刚才谁吃我半袋薯片的?”
“emmmm……鬼!”
“滚!”

这群队魂特别能闹,相比职业后的队魂,他们闹起来只有一个字:疯
没有输后的无限自责,自虐般的复盘,或赢或输对他们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事,因为他们比赛,只是因为喜欢这个游戏
按照失效药的话讲,因为大家在一起
因为大家在一起,输赢都无所谓
决赛当天,队魂们吵吵嚷嚷的挤在后台,COA骂骂咧咧地发誓,等深渊四的时候要把他们赶的能有多远就多远,看比赛?想桃子去吧。gr听完笑的直不起腰,别人问他怎么了,他说没事,好久没听到这么冷的笑话了
COA听他这么说,锤了他一拳,你小子,他说,我就一天没去看你们,怎么,一日不见,如三月兮?gr揉了揉刚才COA打的地方,答道,是啊,一日不见,如三月兮
原来,在ivl没有出现的时候,COA是这样的
他都快忘了

比赛的过程他都快背下来了,当凉哈皮喊“恭喜gr,卫冕冠军”时,mfb扑在他身上哭的惊天地,泣鬼神;所有人都往他这边涌,每个人嘴里都在喊着什么,可谁也听不清对方喊了什么,反正很激动,剩下的,管他的呢
该走的流程走完,本来想出去玩一趟,结果COA不管一群“疯子”的各种哀嚎和诅咒,把他们关进了酒店,自己回去开会了
队魂们怎么能耐得住寂寞,在串门偷零食等各种“活动”后,他们终于发现gr不见了,于是他们又开始了浩浩荡荡的“寻找冠军”之路
酒店服务人员都快疯了

gr不是不想跟他们待在一起,只不过是太久时间不在一起,现在相处时间越长,就却觉得不真实
过去的日子对他而言就像是一个布满灰尘,不再折射光芒的玻璃球,他不舍得扔,只得小心翼翼的捧着,但现在玻璃球突然折射了光芒,把他在已习惯的日子抹上了旧日的光彩
可是他害怕,害怕玻璃球突然不再折射,他又要回到原来的生活
正是因为失去过,所以不想再失去
如果注定没有办法留住,那还不如从一开始就没有重新获得的戏码
gr手撑着下巴,盯着楼下的一棵树发呆,远处的街道灯火通明,空气中夹杂了一丝花香,尽管他闻不出来是什么花,但还是挺好闻的
“大冠军,怎么不去找他们啊”gr回头一看,5HS靠着门看着他,手里拿了两罐可乐,“他们可是要把酒店都掀翻了呢“
“那我现在出去,他们岂不是要把酒店炸了?”gr接过5HS的给他的可乐,皱了下眉“温的?”
“怎么?”5HS打开自己的喝了一口,“你不是只喝温的不喝凉的吗,怎么,我记错了?”
“啊……不是,以为你会给我拿凉的”gr随便找了个理由塞了过去,他自己都忘了职业前养生到从来不喝凉的,这习惯还是跟mrc那小子学坏的
“怎么会,全COA就你养生了”5HS笑了笑,跟他站在了一起,“肯定给你特殊待遇了”
说完这句话,他们两个人都沉默了
“三连冠,开心吗?”过了一会5HS问道
“嗯,开心”
“噗,恕我直言,没看出来”
“那你呢,”gr没接话茬,反问道,“又一个亚军,明年还打吗?”
“打”
gr猛地抬头,看见5HS也看着他,坚定地又说了一遍:“打”
“我就不信,我拿不上一个冠军”
“当然啦,”他又拿着可乐碰了gr的一下,“我就不信我还赢不过你”
是,gr再也没有赢过5HS
你再也没有出现,属于5HS的庆功宴也没有来
“这地方也太无聊了,”没等gr再说什么,5HS慢慢悠悠的开口说,“走啊大冠军,带你去个好地方”
“?哪?”
“呵,”5HS笑了笑,不急不缓的说:
“上房顶“

gr也是真没想到,自己有第一次穿越,还会有第一次上屋顶
虽然但是,真的好酷
“帅不帅?”5HS看着gr一脸兴奋恐惧又惊讶混杂在一起的表情忍着笑问他,“你是有多听COA的话,这样子是一点危险动作都没做过?“
“谁要听i……COA那个管控狂的话啊,谁要听他的”gr现在回想起来COA那三年的魔鬼管控,就不由得感慨自己丧失的三年青春,但是就5HS这种的……嘶
“好好好,没听,没听”5HS看着gr张牙舞爪的样子差点没笑趴在屋顶上,“所以你是打算继续跟我说那个管控狂还是看看夜景?”
gr嘴张张合合好半天,最后默默伸手给他比了一个国际友好手势:“现在天上没有星星月亮,你大爷就是想把我骗上来吧?”
5HS无语的看了他一会,反手回了他一个
“所以,该说了吧?”5HS等gr坐下来后说,“你不是gr,对吧?虽然很像,但不是一个人”
“我去,”gr听完差点没摔下去,“你你你,你怎么看出来的,不是,你为啥这么说?”
“猜的,”5HS耸了耸肩,“gr是一个什么都可以忘但是绝对不会忘了比赛日期,而且你就是一觉起来,怎么可能就忘了日期忘了那么多东西?”
“当然不止这些,”5HS喝了一口可乐,“变得不爱说话,开始吃凉的东西……而且刚刚,你说漏嘴了吧?”
“那个在COA前要说出来的,是ivl,现在传说的第五人格职业赛事吧?”
5HS话没说满,说到这就停下来,等着gr自己开口
“我……唉,”gr刚说了一个字就放弃了,“我还是不擅长说谎呢,那你说,为什么你觉得我像他?”
“直觉,你跟他实在太像,不仔细观察根本看不出来你跟他不是一个人"
“这话没错,”gr抬头看着天,喃喃自语,“我就是他,他就是我”
“可是,我不如他”
“重新认识一下,我是来自2022年的Gr电子竞技俱乐部队魂”
5HS看了他一会,收回视线:“职业后,很累?”
“很苦这两年算是摸爬滚打的做出点成绩,但是跟职业前比,差远了“
“有时候我想,为什么当时要继续走下来,还不如跟你们一起留在深渊三算了,转念又一想,大概以我当时的心情,就是有人来劝我,我也会继续”
“结果呢,职业后第一赛季连季后赛都没进,深渊四直接一轮游,每天都在适应队友,适应版本”他把视线收回来,低头用手缠上衣服上的一根线头,”大家都尽力了,我知道“
“只是我们都不甘心,不甘心现在的一切”
5HS听完,笑着拍了拍他:“那现在你又有一个机会了,现在你是2020年的gr,你还会选择进入职业化吗?“
gr想也没想,说:“会”
“你还回去吗”5hs换了个姿势,侧身看着gr
“说实话,看见你们,我很开心,那么多天晚上对着照片流眼泪,我很难受。”gr看着天上,虽然一颗星星也没有,可是少年眼中满是星辰
 “我尊重你们的选择,我也会再次支持,无论结果如何,这都是我们都能接受的结果”
“而我自己选择的道路,我也会自己走下去”
“所以,”他转头望着5HS,眼中亮晶晶的,“你的亚军,后悔吗”
“不,从来没有”
5HS站起来,晃了晃手中的可乐,一饮而尽
“我,我们,都是COA的产物,而你不是”
“你是整个赛事的王,是一个时代”
 
“我们困在COA3了,你带一个三连冠走吧”

END.

评论(17)
热度(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顾星河智叟,只想执着地走向你

© 熙丶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