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丶洛

[ivl】这三年

原创,不可用

这是篇作文你们信吗QAQ

所以, 游戏和电竞,带给我什么呢
我花费了那么多时间,最后有一天依旧会离开,忘记的不知道是账号,还是我在此挥洒的青春;我遇到那么多人,最后有一天,他们还是离开了,上一次见面,也真的成了“还是在上次”; 我经历了那么多故事,后来有一天,最后还是质疑了 ,这些成就没有让我提高一分两分,超越那个别人家的那个谁
所以它带给了我什么?我又得到了什么?
我知道屏幕上的人物是假的,但是它带给我的快乐是真的;我知道这一生中我与他们不会有一丝一毫的关系,但是还是在屏幕前又哭又笑 ;我知道那些百转千回的故事是假的,帕缇夏在史书上查无此人,但是她带给我的悲伤是真的,——不要忘记你的身后有一个深爱你的母亲
我知道凌晨一点难以入睡的感觉,因为我见证过无心深夜病患的勾爪;我也明白天赋过人但无人赏识是什么滋味,因为我知道低保深渊五的饮水机
向素未谋面的陌生人倾诉是没用的,但屏幕里闪动的关怀是真的,文字是有温度的 ;我知道游戏里那些风景是假的, 现实中的石窟也不会长成这样, 可我看到的意境是真的,军工厂中,总会有父女相见 
我知道网络是假的,但我们在一起的故事是真的,在反复拉扯后打开的大门,深夜emo时屏幕后一群人的陪伴;不论何时忆起,都充满回忆
我是个山城小镇的俗人,也没有走过多少地方,可幸运的是,我和一群人一起看过里奥回忆里的一场雪,坐过月亮河公园的旋转木马,走过唐人街的红伞街,听过湖景村的海涛阵阵;看过杰克赛场的大杀四方,邦邦黑白熊称霸庄园,朱雀的猛男体系千古流传,一局杀了十二个的紫色奇迹
他们可以在我烦恼之时分解忧伤,在快乐时分享喜悦,愿我善良,愿我幸福安康,他们成为了我的光,在老师和家长不屑一顾的地方,为我种上绿芒
我们都是缘分相牵的行路人,在对方的生活中无声无息的来,无声无息地走,留下如珍宝般的回忆,在记忆中熠熠生辉
我害怕孤独,但令人欣慰的是,你们从未让我孤独
扯远了,所以电竞和游戏到底带给我什么?
它们告诉我,亲人永远是亲人,他们会永远祝福你,无论你贫穷还是富贵,你健康还是伤残;人会为了名利不惜一切代价,哪怕对手是自己最敬佩的人;没有一切荣耀是轻而易举得到的,光彩的背后,是夜里的奋斗;生活就是充满遗憾的,哪怕你救人300,也与季后无缘
它们告诉我,即使人间不完美,也要努力去面对人间
人生虐我千百遍,我待人生如初恋,不就是这个意思吗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顾星河智叟,只想执着地走向你

© 熙丶洛 | Powered by LOFTER